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10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强化公文写作规范 推动行政文化建设”公文写作业务培训“最佳党日”活动

获评学校党委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2018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根据自身的工作性质和优势,坚持把最佳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机关党委“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相结合,把开展好最佳党日活动作为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创新开展“强化公文写作规范 推动行政文化建设公文写作业务培训最佳党日活动,活动被学校党委评为2018年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等奖。

活动针对学校整体公文写作水平与改革发展和推进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均衡、不相适应的问题,充分考虑各单位的工作需求和广大管理服务人员的学习愿望,在全校范围首次创新建立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最佳党日”活动模式,得到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认可。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活动在学校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邀请了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来校做辅导讲座,他从讲宏观、讲文化、讲意义的高度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学校办公室才源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从讲规范、讲具体、讲实践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分享学校部分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管理服务人员及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反响良好。党支部还将公文写作指导材料面向校内各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发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主持。

本次最佳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办公室党政综合服务、引领行政文化建设职能,创新建立了“党建+业务+专家+主动服务+培训交流”的党建、业务相融合、相促进的机关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新模式,具有较强的引领作用。对进一步落实“只跑一次”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有效提升管理服务人员公文写作能力和学校内部治理水平,营造科学、规范、高效的行政文化氛围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达到了内提效率、外树形象的效果和接地气、增活力、强本领、促内涵、优作风的活动目标。

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海主持公文写作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为学校师生代表做辅导讲座

党支部成员、学校办公室秘书为学校师生代表做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