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春耕齐行动 志愿服务情常在”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31

为响应学校党委“助力科研团队、力保备耕不误”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春耕帮扶活动中,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30日下午,来到学校种子实验基地,开展 “助力春耕齐行动,志愿服务情常在” 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农学院玉米育种团队开展玉米播种前的准备工作。副校长佟轶材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种子实验基地,杨伟光教授围绕团队科技创新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和育种工作流程等方面向两个支部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团队成员指导下,两个支部党员分组有序地开展了玉米种子分拣、分包、装箱等工作。

防疫不误农时,固本首在“三农”。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天,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好“服务队”、当好战斗员,在助力春耕中自觉锤炼党性,为战疫情、保春耕、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