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职工
日期:2019-12-10

连日高温,炙热来袭。7月31日上午,学校领导席岫峰、冯江、陈光、徐文生、佟轶材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校庆筹备工作、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基建及维修改造工作等进行考察指导,走访慰问了暑期在岗职工。

学校领导到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校庆晚会筹备现场,听取了校庆筹备有关工作汇报,看望了在岗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在招生录取现场,学校领导听取了部门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本科录取有关情况,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特别是吉林省文理科一志愿线上完成计划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又深入学校蓝湖改造施工现场、人文学院艺术楼施工现场、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拟搬迁场地及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改造装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看望了施工人员。学校领导要求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现代农业教研基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活动环境。

最后,学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周边环境改造工程,到学校三食堂看望了暑期在岗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丁庆东,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研基地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