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来校调研
日期:2019-12-11

9月10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会见了黄建昆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会上,席岫峰代表学校对黄建昆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席岫峰指出,吉林农业大学和新疆农业大学同为省属重点大学和农业行业高校,都承担着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重任。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大尾羊产品深加工等重点援疆科研项目,两校在协同创新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黄建昆向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年来在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发展成就,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携手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会上,双方还就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会后,席岫峰陪同黄建昆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