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吉林工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12-11

为深入实施吉林省高教强省战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协同创新,6月1日,吉林农业大学与吉林工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工商学院综合办公楼702会议室举行。吉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吉、校长郭文君,我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菁华主持。

仪式上,王延吉、席岫峰分别代表吉林工商学院、吉林农业大学致辞,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吉林工商学院和我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相互交流、相互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表示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创新发展。

郭文君和冯江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协议。此项协议签署,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及学术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在粮食学科等建设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国家和我省粮食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我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教务处,科技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