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核查组来校对吉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日期:2019-12-11

6月27日,国家核查组组长、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邢定钰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智强教授、天津大学高级审计师王希然、南京大学副研究员吴迪来到我校,对吉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开展实地核查工作。吉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许世彬、吉林省教育厅督导办主任徐新永、吉林省教育厅督导办刘荔荔,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副校长陈光参加实地核查。

核查组分别到学校吉农青鸟创业园、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吉林省动物微生态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及秸秆综合利用吉林省高校高端科技创新平台进行实地核查,并听取了汇报,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和交流。核查组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