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吉林农业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试行)》解读交流会
日期:2019-12-1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落实学校层面和二级单位层面两级公文处理体制改革,11月14日,学校在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吉林农业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试行)》解读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春涛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秘书魏德新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文件的制定背景、核心要义和主要遵循,并结合《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和大量工作实例对《吉林农业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据悉,《吉林农业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试行)》的制定是落实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从公文层面为学校实施的“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推动各二级单位充分发挥职能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提高办文效率和公文质量,减少公文数量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文字综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