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华大学校长任玉珊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0-01-09

16日,北华大学校长任玉珊,副校长戚继忠、项德明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辞,校长冯江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刘景圣、杜锐参加座谈会。

席岫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冯江介绍了我校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任玉珊介绍了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题和内容。

我校教务处、科技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发展、本科专业大类招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研建设与管理、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新形势下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综合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和充分的探讨。会议还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大地之歌》。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席岫峰在会上致辞

冯江主持会议

任玉珊在会上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