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副省长阿东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日期:2021-11-04

202111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阿东到吉林农业大学就养老护理(家政)人才培养及留省工作情况、体教融合及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省民政厅厅长肖模文、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姬国海、省民政厅副厅长张驰、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校党委书记张殿锋、校长冯江、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副校长杜锐陪同调研。

说明: https://www.jlau.edu.cn/__local/2/AF/BA/30BCE17485716CABADBCB2A027B_3B781A23_7D06.png

在家政学院,阿东先后参观了学院办学成果展,烹饪与营养、家庭模拟、家居生活设计、家庭社会工作、家庭护理、老年认知评估与训练、茶艺、生活美学等实验室以及老年媒介素养研究中心,对学校开创全国家政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先河、引领行业学术创新、打造全民营养和大健康服务特色品牌,助力家政康养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说明: https://www.jlau.edu.cn/__local/0/30/88/4BC6A631DAF0D934A44EA38A1E6_F4052B78_9926.png

在震宇足球场,阿东观摩了学校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训练和长春亚泰吉林农业大学女子足球队训练比赛情况,对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并在全国率先成立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在体教融合和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过程中,阿东勉励学校继续坚持特色办学,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协调解决。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家政学院、国际足球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