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党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4-02-24

221日,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班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班。校领导张殿锋、杜锐、王清和、刘景圣、王宏、吕文发、周春国、孙文献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主持。

图片

培训班上,张殿锋作了题为《弘扬教育家精神 为人师表 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的专题辅导报告。张殿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路径。张殿锋最后勉励广大干部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图片

校长杜锐以《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对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亮点成绩进行总结盘点,围绕“双一流”建设,科学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指出了学校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如何建设“双一流”,杜锐提出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明确的奋斗目标,对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培训班由徐文生主持

培训班邀请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李志义教授作了题为《抓住重点 把握特点 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长春大学金海峰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寻根铸魂之旅》的专题辅导报告。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自学、分组研讨等环节。

图片

图片

全校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学院系主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关工委成员,各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