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到浙江省温州市调研
日期:2024-02-29

2月28日,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到浙江省温州市,调研省实验室建设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工作,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及其科研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杜锐一行先后到浙江省瓯江实验室、温州医科大学科研试验中心、中国基因药谷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瓯江实验室,杜锐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就制度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温州医科大学科研试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科研试验中心负责人向杜锐详细介绍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标准、管理办法、运行机制等工作。调研过程中杜锐指出,瓯江实验室和温州医科大学科研试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为学校下一步建设吉林省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提供了新范式,学校要结合省情和校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在管理运行模式、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仪器开放共享等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模式,推动省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行稳致远、取得实效。

图片

 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