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06

 3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春国主持。

会上,张殿锋传达了吉林省委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开展好访企拓岗、学生观念引导、双选平台搭建等各项工作,在组织好大型双选会的基础上,分学院、分专业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活动,让学生有充分的岗位选择空间。二是要全面掌握、运用好各类信息,充分掌握用人单位和学生的需求状况,进一步提升供需对接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全面掌握政策信息,抓好宣传引导,用足用活就业政策和政策性就业项目。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推进好的做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抢抓吉林省推进大农业产业历史机遇,发挥我校专业和特色优势,在为我省率先发展现代化大农业赋能的同时,扩展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周春国在总结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张殿锋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持续推进;要密切配合,全力争取春季招聘活动圆满成功;要加强指导,开展毕业生就业思想“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要精准服务,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