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到教研基地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2

3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就学校教研基地土地清理情况到教研基地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副校长王清和,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宏陪同调研。

调研中,教研基地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从土地清理工作的背景、历程、措施、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殿锋对近年来植物生产基地土地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土地清理问题的关心和重视。对下一步的土地清理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全力完成土地清理工作,确保综合整治取得实效。二是要配合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将土地清理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土地的综合利用,全面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需求。三是要凝聚合力、挖掘资源,全面加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基地打造成为以农为优势特色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区。

王清和指出,教研基地管理处在学校发展建设和维护学校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土地清理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充分利用政府力量和法律保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土地综合整治取得实效,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作出新贡献。

王宏指出,教研基地管理处已经为学校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工作任务,希望针对下一步工作能够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借助政府力量和法律途径全力推进土地清理工作。

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教研基地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