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站更新维护的通知
日期:2020-05-20

校内各单位:

学校于2020414日发布了《关于做好学校门户网站、二级单位网站更新维护和网站、数据库、服务器等各类信息系统集中统一管理的通知》。近期,学校对各二级单位网站逐一进行了检查。各单位都采取了措施,开展了自查自改,学校网站及二级网站的更新维护均有一定改观。但目前,学校二级单位网站更新维护的整体水平与实际需要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各二级单位网站在不同程度上还存在着网页布局不合理、栏目设置不完善、功能设置不健全、标识使用不严谨、内容更新不及时、数据信息不准确、链接无法打开、栏目打开无内容、栏目名称与内容不符等问题。

网站建设水平反映一个单位的管理能力,网站风格设计代表一个单位的整体形象。特别是,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招生宣传的黄金期,网站是外界了解学校的主要窗口和途径,通过网站来充分展示学校、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尽快推进、全力做好网站更新维护工作,做到实时内容更新、长期建设维护。

近期,学校还将再次对各二级单位网站更新维护情况开展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网站更新维护技术相关事宜,请联系信息化中心 84533276

网站更新维护综合协调事宜,请联系学校办公室84533285

     

学校办公室 信息化中心

2020520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