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概况 > 工作职责

无标题文档

工作职责

学校办公室是学校党委与行政的综合办事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部署,努力做好党政综合事务的服务、管理、咨询、沟通、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二、组织安排党委常委会议、校长办公会议、有关专题会议及全校性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三、对上级布置的重要工作及学校重大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办。

四、组织做好党务、行政有关重要工作的调研及反馈。

五、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处理安全稳定及矛盾化解等工作。

六、负责学校有关接待与对外联络工作,组织、协调学校有关大型活动、会议及专项工作。

七、协调做好学校各类委员会、领导小组的调整及管理工作。

八、组织起草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学校有关综合性报告、讲话及经验材料等。

九、负责安排学校节假日放假及值班工作。

十、负责各级各类党政文件(含机要文件)、公函、纪要、请示、报告等的签收、登记、送批、传阅、查阅、印发、移交,负责学校行文的起草与审核,负责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及销毁等工作。

十一、按学校规定管理使用学校印章,依法依规管理使用法人代码证及相关证件,负责审核、开具介绍信、授权委托书。

十二、负责学校信息有关工作。

十三、负责学校保密工作。

十四、负责编发《吉林农业大学工作月报》,编排学校周历,协助编撰《吉林农业大学年鉴》等资料。

十五、按管辖范围做好本单位管理、维稳、安全、防火防盗、卫生、矛盾化解等综合治理工作。

十六、负责以上各项活动形成的文字、照片、影像等材料的归档工作。

十七、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