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率威海市科技局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科研合作
日期:2021-03-10

3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率威海市科技局原副局长王杰等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学校在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举行了与威海市科技局合作对接会,校长冯江,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出席了对接会。

会上,冯江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及取得的特色成果,希望双方在食药用菌、蓝莓、人参等方面加强合作;李玉院士结合威海市自然资源情况及现有产业基础,对建设智能化食药用菌产业园区提出了建议;任露泉院士对李玉院士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李玉院士团队将食药用菌研究和产业化成果引入到威海市;王杰介绍了威海市近年来在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多方面所作的工作及未来构想,希望李玉院士团队在促进威海市乡村振兴工作上给予技术支持。

会后,威海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菌菜基地。

学校科技管理处、植物保护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