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一行来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日期:2021-03-25

323日,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一行到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冯江出席座谈会。

冯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于技群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吉林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希望与磐石市并肩携手、精诚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转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为磐石市乃至吉林省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于技群在致辞中表示,磐石市地理位置优越、农业基础雄厚、自然资源丰富,校地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依托吉林农业大学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磐石市经济社会发展。

磐石市副市长戚武,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农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磐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