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春市委常委、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长久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日期:2021-04-01

329日,长春市委常委、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长久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曲国辉、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纪委书记刘双山、副校长佟轶材出席座谈会。

席岫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王长久一行表示欢迎,向净月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新农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净月高新区加强合作,为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江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净月高新区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农业高校优势,为净月高新区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王长久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吉林农业大学作为驻区省属重点大学,在全省农业人才培养、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技术推广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净月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净月高新区将全力支持吉林农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曲国辉向吉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净月高新区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净月高新区基本情况,希望与吉林农业大学开展深入合作。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净月高新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大学办公室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电    话:0431-84533101 84533386     传 真:0431-84531264    邮 箱:xxbgs@jlau.edu.cn